二水鹅

个人垃圾堆,相逢即是缘。
有人找我说话会很开心!被喜欢的写手画手太太回复我也很高兴

我的日常



你做了个梦


梦到你有了个男朋友,还是可以称为完美情人的那种,梦里他对你唯命是从,恨不得捧到天上,他很宠你。


早上梦醒,你无奈地笑了笑,你对于恋爱并不抱有什么期待,那些甜甜的恋爱你也觉得只出现在小说与漫画中。再者,即使世上真的有那么温柔优秀的男孩子,那也一定不会看上你这种糟糕的人。


你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,这也算你为数不多的优点了。


刷牙洗脸带上早餐,和舍友一起去教室背书复习,早上五节课下午三节课,晚自习然后睡觉。是你一成不变的两点一线的生活,朴素平凡,安守本分。


你就像一颗微不足道的星星,在闪闪发光的太阳,温柔照亮黑暗的月亮,还有其他各自有特点的美丽行星不一样,你只是一颗再普通不过的星星。


(靠北这个你已经是我的自我写照了啊……苦涩)


生活杂谈吧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