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水鹅

个人垃圾堆,相逢即是缘。
有人找我说话会很开心!被喜欢的写手画手太太回复我也很高兴

关于鬼鬼投票

嗨各位朋友们,我刚刚刷了下大侦探贴吧。
对,大家都在激烈讨论关于鬼鬼两票的问题
那我说说我自己一点点想法吧(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啦,不接受撕撕撕)
首先,我们先来说说第一票,鬼投了魏晨,一个可以说是很清白的嫌疑人,而鬼鬼在之前大家都把嫌疑锁定在白和撒身上时,就提出了这个观点:会不会不是他们俩中的一个,而是别人呢。而再说,鬼鬼有说过推理不是她的帕,那有没有可能,鬼鬼投了最干净的魏,是因为她根本就不知道要投撒还是投白,不想影响到结果,所以投了魏,相当于弃票,但却没想到,平票了。
第二票她投了白,我们是因为上帝视角知道何老师发现了凶器知道凶手是撒,但是你想想在当时,可以说大部分线索都对白不利,他参加了三季天堂岛啦之类的,而且我觉得撒他的说辞非常说服得了我,想想一个初中没毕业就一直卖煎饼,连个尊敬的尊都写错的一个人设,为什么会使用蓝牙啥的(非常不好意思的说我蓝牙还不太会用_(:з」∠)_)所以在当时情况下,我想我也会投白
以上观点只是我自己的想法,不接受撕逼啦

评论(13)

热度(13)